您的位置:首页>科苑榜样>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
曾杰
发布时间:2016-07-20 来源: 【字号:  

  作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微尺度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曾杰同志热爱祖国、对党忠诚,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自参加工作以来,曾杰同志紧贴国家能源发展形势,围绕纳米催化及其相关的新能源技术取得了一系列原创性的研究成果。迄今为止,以第一/共同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身份在国际重要SCI刊物发表论文46篇,论文总共被引用4400余次,11篇论文单篇被引过百次,H因子为33。申请美国专利4项,获中国专利14项。参与出版书籍两部。另外,作为学校重点引进的优秀青年科研工作者,曾杰同志积极发挥了辐射引领作用,以丰硕的学术成果和扎实的工作态度带动周围青年科研工作者快速成长,从而有力地推动了学校青年科研人才队伍建设。

  曾杰同志热爱祖国、对党忠诚,认真学习党的政治理论,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作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微尺度教工党支部书记,积极参加和组织“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工作扎实,业绩突出,取得了丰硕的学术成果,也带动周围青年科研工作者快速成长,从而有力地推动了学校青年科研人才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张楠)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