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苑榜样>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
张涛
发布时间:2016-07-19 来源: 【字号:  

  张涛同志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分明,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作为所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对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所负责科研领域取得相关重要研究成果,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上海市领军人才,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2项。现任国家863计划重大项目专家组专家、国家半导体照明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技术负责人、国际空间研究委员会中国委员会委员、中国空间学会理事会理事、全国空间科学及其应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张涛同志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2016年,荣获中科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