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苑榜样>两优一先>优秀党务工作者
王秀菊
发布时间:2016-07-27 来源: 【字号:  

  王秀菊同志忠诚党的事业,政治素质过硬,大局意识和工作能力强。围绕工程项目管理和纪监审工作不断管理创新,严于律己、勇于担当、淡泊名利、履职尽责。曾获得中国质量协会科技分会2011年度“质量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此外,她还积极参与了中科院监察审计局科研经费管理课题研究,该课题获得了全院唯一的一等奖,研究成果发表在“2015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

  王秀菊同志先后参与多项重大工程项目的研制工作,在担任项目管理处及质量计划处处长期间,以加强执行力为抓手,严格按照航天项目管理规范实施项目管理,并牵头组织梳理和修订了多项科研项目管理制度。保障了研究所圆满完成探月工程“嫦娥”系列卫星载荷、载人航天工程系列箭载/船载/舱载相机、环境减灾卫星载荷等重大航天任务。在这一系列重大任务项目管理中,王秀菊同志都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努力。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