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苑榜样>两优一先>优秀党务工作者
钱海
发布时间:2016-07-20 来源: 【字号:  

  钱海同志政治立场坚定,组织纪律观念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党务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具有较高的党建工作理论水平和良好的奉献精神。 

  长期从事党务工作,具有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2000年起,先后担任党支书、学院学工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熟悉高校院系党务工作,党建工作成绩突出。在校党委和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和党建工作,积极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将服务发展、服务改革、服务师生、服务党员作为院党委的工作重点,以保证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学校的决定在学院的贯彻执行。积极组织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等理论与时政的学习活动;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 

  积极研究和解决新形势下党务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党支部优化设置方案;以骨干培训、制度建设、案例教育为抓手,注意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指导;积极贯彻“从严治党”理念,以党员教育和纪律建设为重点,推进党支部建设规范化。 

  钱海同志密切联系党员群众,主动服务意识强,工作作风深入扎实,成绩显著。生活中注意加强自身修养,生活俭朴,品行端正,真诚待人,团结同志。密切联系党员群众,主动服务意识强,工作作风深入扎实。注意加强自身修养,生活俭朴,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受到师生好评。 

(责任编辑:张楠)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