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苑榜样>两优一先>先进基层党组织
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系统工程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07-27 来源: 【字号: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系统工程部党支部,共有党员38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密围绕研究所中心任务,服务大局,团结带领部门职工攻坚克难、勇攀高峰,出色地完成了各项重大任务的光机装校工作。

  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支部十分重视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坚持以《党章》学习为重点,制定了“系统工程部共产党员行为规范”,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更好地服务于中心工作。

  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开辟“党员园地”、制作共产党员承诺展板、在工作岗位上设立“共产党员”标识牌等活动,突出了党员身份,强化了党员意识。

  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支部活动,做到支部活动与中心工作相互促进。党员主动承担具有挑战性的技术创新研究,支部每年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系统工程部岗位技术技能竞赛”,提高职工操作技能,选拔优秀技术能手。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取得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