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中国科技大学
中国科大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17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字号:  

   215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布置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和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向东主持,校党委相关负责人、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落实,突出工作重点,严格政策规定,认真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的主体责任,按期进行党支部换届,按照时间要求尽快完成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认真组织2017年主题党日申报工作。

  叶向东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紧落实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推动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积极迎接中央即将对中国科大进行的巡视。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