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中国科技大学
中国科大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12-19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字号:  

  1213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推进两学一做和一流大学建设》的专题报告。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和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60多名党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汪忠诚主持。

  王晓平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新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求与会党员紧密联系工作,以学促做,真正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让与会党员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了党情党规,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党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加强党的领导和国家发展的关键所在。王晓平强调,大家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精神和要求,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确保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落到实处。王晓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今年426日考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档案馆、保卫与校园管理处作为学校教学科研的支撑单位,各位党员应当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辜负总书记对学校的鼓舞和期许,努力践行两学一做,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做好支撑与保障,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