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中国科技大学
中国科大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7-07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字号:  

  6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淑林应邀作了《践行“两学一做”,促进双一流建设》的主题报告,研究生院、校学位办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聆听了此次党课。

  张淑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和关于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论述,回顾了中国科大研究生教育管理和学科点建设的历史,要求研究生院全体党员秉承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作风以及老一代科大人居安思危、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忠诚向党,强党性、听党话、跟党走,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创新、爱岗敬业、服务大局,为中国科大“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与会党员相继谈了听课体会,认为作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发扬全力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主动地投入工作,开创工作新局面。

  支部大会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一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申请。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