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中国科技大学
中组部督导组参加中国科大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7-05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字号:  

  629日上午,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窦贤康,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晓剑等陪同下,中组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督导二组成员、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张文斌、党建统战处干部李胜利参加了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实验室教工支部党员30人、学生党支部委员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祝玉泉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通过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视频微党课学习了《党章》。随后,实验室党委书记宋卫国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与创新的重要讲话,他要求与会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勇于创新,为提高我国的科研水平贡献聪明才智。

  在交流讨论环节,实验室主任张和平指出,在党的方针政策指引和全体老师的努力下,实验室科研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今后有信心把实验室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火灾科学研究机构。青年教工党员胡隆华、纪杰先后结合自己科研和研究生培养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

  陈晓剑在会上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具体工作计划,开展了多次学习活动,取得了积极进展。火灾实验室是学校重要的科研平台,在接下来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希望各位教工党员深刻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各自的工作认真学好党章党规,明确党员的责任、义务和使命,特别是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科大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思考如何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上为学校、为国家做出重要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言,庄严宣誓。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