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中国科技大学
中央党校教授宋福范到中国科大作“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16-07-05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字号:  

  71日上午,中央党校教授宋福范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作题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习近平治国理政思路的宏观逻辑》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学校党员中层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党员代表和师生党员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宋福范从社会主义中国特色新的历史起点三个关键词入手,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思路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一脉相承而又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成果。

  宋福范从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路的根本目的、基本遵循、核心理念、总体战略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实现民族复兴,坚持中国道路,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治国理念、执政思路和治国方略。

  宋福范的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治国理政思路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