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新疆分院
新疆生地所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6-13 来源: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6月1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辅导报告会,研究所中心组成员、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52人参加了学习辅导,报告会由研究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董云社主持。

  会议特邀请新疆自治区党校教师、中共党史教研室主任毛志强作了《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报告。报告深刻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做出的重要部署,全面总结了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学习内容、推进方式和主要举措,强调了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廉洁自律的重要性以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必要性。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获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和充分认可。

  董云社指出,毛志强的报告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新疆生地所党委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一次主题实践活动,也为研究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他要求各党支部明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任务,组织好“三会一课”,如实记录开展情况,及时查找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学思践悟,认真思考如何当好人民科学家,如何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作用,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表率作用,为实现特色研究所建设任务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