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新疆分院
新疆理化所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党课日学习
发布时间:2017-06-05 来源: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字号:  

  6月1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组织“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党课日”集体学习,研究所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崔旺诚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所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采用交流互查方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再动员、再部署落实“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互动;学习传达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发声亮剑”宣誓承诺活动的通知精神;部署落实“镜头中的最美科学家”主题宣传活动;部署落实新疆分院成立60周年征文活动。与会支部委员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采用交流互查方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进行了认真讨论,发表了各自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后,崔旺诚就新疆理化所党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采用交流互查方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提出几点要求,1.要认真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精心组织,抓在日常;2.各党支部要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的主体作用,要形成特色做法;3.学习要紧密结合研究所创新工作、科研工作、要从中科院先进支部交流会中汲取好的做法,克服两张皮现象。4.各支部要广泛开展在党员中发声亮剑活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用忠诚担当践行党的誓言。

  会上,还就中科院近期开展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交流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习会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