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新疆分院
新疆天文台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1-18 来源:新疆天文台 【字号:  

  11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会,在台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孙正文作了题为《始终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创新为民》的党课报告。他结合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学习体会,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回顾建党95年来的发展历程,始终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创新为民、争当先锋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同时,孙正文给广大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新形势下,务必履行好党员义务,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在“创新为民”工作中,积极奉献,争当先锋模范;二是要按照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新时期办院方针,继续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新疆自治区地方需求做好工作,服务国家,造福人民;三是树立正确的科技价值观,围绕中科院“创新为民”的历史使命和重点任务,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顺利实施及新疆天文台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做出自己的努力。

 

学习会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