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新疆分院
阿依玛克村住村工作组与村全体党员召开第二次“两学一做”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5 来源:新疆分院 【字号:  

  92日上午,在阿依玛克村村委会会议室,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住阿依玛克村工作组全体成员与阿依玛克村28名党员召开第二次“两学一做”党课学习活动。

  住阿依玛克村工作组组长张向军作了题为《加强党的建设 做好“访惠聚”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贡献》的专题报告。整个报告分为五个部分,第一是中科院新疆分院情况介绍;第二是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是全面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第四是不懈推进“去极端化”,维护社会稳定;第五是助力基层打赢脱贫攻坚战。通过这五个部分,让大家了解了中科院新疆分院的基本情况;明白了什么是“两学一做”活动、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及如何开展等问题;认识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学会了如何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做好“去‘极端化’、维护社会稳定和脱贫致富”等工作。

  最后张向军希望通过“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解决一部分党员党性意识弱化、宗旨观念淡薄、组织纪律涣散等问题。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全体党员队伍中形成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政治氛围,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阿依玛克村党支部书记麦合苏提·麦提图尔荪表示,这次“两学一做”党课学习活动的开展非常及时,通过这次学习,对“两学一做”活动有了更全面、更具体的了解,同时作为阿依玛克村党支部书记,一定会带领全村党员做好工作,为阿依玛克村的繁荣与发展不懈奋斗。

 

学习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