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新疆分院
新疆分院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6-28 来源:新疆分院 【字号:  

  624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60余位离退休党员,前往乌鲁木齐城市规划展示馆,开展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乌鲁木齐城市规划展示馆展示内容包括城市总体规划模型、重点区域模型及规划展版三部分。通过文字、照片、沙盘模型和声、光、电的多媒体同步演示等多种形式,以图文并茂、声光相衬的展示效果,全方位展示了规划设计成果和城市发展历程,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乌鲁木齐的城市规划体系。老党员们通过参观学习,对乌鲁木齐市目前建设状况和未来发展方向有了直观生动的认识和了解,对乌鲁木齐的未来也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参观完乌鲁木齐城市规划展示馆后,老党员们饶有兴致地来到乌鲁木齐红山公园,登高远眺,实地了解乌鲁木齐市近几年在国家“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中的快速变化。

  近年来,乌鲁木齐这座城市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越来越美,越来越靓,越来越便捷了!一条条、一列列马路横穿东西,纵贯南北,如棋盘网格交织成点缀美丽城市的亮丽风景线。一幢幢、一排排高楼拔地而起,鳞次栉比,鬼斧神工般勾勒出国际化大都市的壮美画卷。的确,对比过去,如今的乌鲁木齐道路越来越宽、环境越来越舒适、服务建设越来越好……大家为能在这生活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愿为乌鲁木齐的和谐稳定传播正能量,争做一名老有所为的合格党员。

参观乌鲁木齐城市规划展示馆

与美丽的乌鲁木齐合个影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