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新疆分院
新疆分院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6-13 来源:新疆分院 【字号:  

  为了扎实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61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组织机关离退休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和中共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分党组印发《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关于在分院系统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文件精神。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离退休干部虽然已经离开自身工作岗位,但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按照《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简称《意见》)对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管理提出的六点要求对照检查自己,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分院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于59日参加了新疆分院举办的分院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通过聆听专题辅导报告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精神实质有了更深的体会,离退休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引领作用。

  分院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将在“七一”前夕,以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系列活动,扎实有序、稳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分院老干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学习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