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新疆分院
新疆生地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21 来源: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字号:  

  4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组织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学习传达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在贯彻落实中央“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视频会议上的讲话,部署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研究所党委书记田长彦,党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委员共20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田长彦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后,田长彦对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和安排。

  田长彦强调,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根据视频会精神,党办人事处要及时完善研究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方案,上报新疆分院分党组并下发各党支部;各党支部要在4月底前制定具体学习教育计划上报研究所党委。党支部书记要正确处理好支部工作和科研业务工作的关系,扎实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三个必须”的要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将学习教育和研究所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为使研究所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全所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得到新锻炼,实现研究所成为引领亚洲中部干旱区资源环境与生态研究一流科研基地的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