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西安分院
中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到授时中心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6 来源:国家授时中心 【字号:  

  6月15日,由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和武汉分院组成的督导组对国家授时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检查。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吴艳从计划和安排、主要措施和效果、特色作法等方面总结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并对授时中心2017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督导组与党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详细查阅了中心党委以及随机抽取两个党支部——导航与通信研究室党支部、授时部长波台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各类文件资料、学习记录及《党支部工作手册》。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授时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特别是成立新甘藏长波台选址工作组临时党支部、PVT党员突击队,以及“两学一做”微信答题、网络党课等工作,并指出授时中心党委能够紧密围绕科研中心工作和单位实际,充分利用新媒体,创新学习教育载体,学做结合、以学促做,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最后,督导组也从配强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加强对基层支部工作指导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通过本次督导,授时中心进一步查找出学习教育开展中的不足,认识到与院党组要求的差距,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工作效果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