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西安分院
授时中心参加中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7-04-21 来源:国家授时中心 【字号:  

  4月17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组织党支部书记等专兼职党务工作人员23人在科研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参加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和“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并结合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主持。

  与会党务干部认真听取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关于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讲话,以及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刘伟平就中科院结合实际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好“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作出的明确安排和具体部署;仔细聆听了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研究员、中科院院士赵忠贤和中科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姜文汉作的主题报告。

  视频会后,吴艳结合2016年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就贯彻落实院党组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进行了安排。她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领会本次视频会议精神,尽快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出详细具体的学习计划并推进落实,将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工作有机结合,通过组织有特色的活动,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党支部要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的基础上,根据党委要求,积极组织参加中心党委结合“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要求举办的辩论会、主题报告会和“微视频大赛”等系列活动,继续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会上,她还对各党支部工作手册使用检查情况、各党支部参加中心党委举办的“不忘初心”主题征文活动情况等进行了通报,并对各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