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西安分院
授时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8-18 来源:国家授时中心 【字号:  

  8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在科研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支部“两学一做”工作支部交流会。中心党委委员、授时部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共50余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窦忠主持。

  会上,临潼本部和蒲城授时部17个党支部书记逐一从学习计划制定落实、党支部学习研讨情况、推动工作的特色作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对本支部前两个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窦忠对各支部的工作也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工作亮点和存在的问题。

  窦忠在总结时指出,4个小时的交流会达到了支部间充分交流、互相借鉴的良好效果。通过听取各党支部的汇报,发现了许多亮点工作,也看到了一些不足之处。希望各党支部在下一阶段学习中查漏补缺,发挥好党组织组织党员群众的主体作用,切实开展好党支部学习教育工作。同时,他对中心各支部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回头看,要在总结前两个阶段工作的基础上,从完善学习计划入手,推进工作特色化,力争做到一个支部一个特色;二是要着重在上下功夫,要通过学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效果清单,要真正实现见行动、见作为、见实效,要做好支部和个人的的记录;三是要创新工作思路,要开动脑筋,在领会党中央、院党组和中心党委精神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思维和工作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四是要做好专题三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的学习教育,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习近平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等,同时还要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的重要内容进行学习。

 

学习交流会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