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西安分院
地球环境所举行“两学一做”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7-22 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 【字号: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教育推进会,就前期所党委及各支部教育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分析,指出前一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及要求。所党委、纪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支委、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刘伟平在中科院2016年反腐倡廉工作汇报研讨会上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讲话精神及中科院西安分院“两学一做”推进会会议情况,指出了前一阶段研究所各支部“两学一做”教育学习中存在的工作开展不均衡,“做”的方面还不够等问题;要求所党委纪委成员、各支部及党员结合《中国共产党员问责条例》的学习,切实承担起责任,认真组织好教育学习工作,要加强纪律意识,从严要求;要继续完善学习计划,创新学习形式,学习讨论问题要聚焦研究所实际工作,突出体现做的效果;要总结推广特色做法,加强宣传力度。会议还对出国党员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对《问责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做了安排。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麻晓东)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