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西安分院
西安光机所参加院党组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视频会
并部署研究所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25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字号:  

  4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召开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视频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部署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出席并发表讲话。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党委书记马彩文、党办主任张岗峰、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近50人在祖同楼四楼参加了视频会。视频会结束后,马彩文作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

  视频会上,刘伟平指出,全院共产党员要从全局意义上来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主动参与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他强调,中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做到“三个必须”:必须有明确的目标作为指引;必须有严格的责任制作为保障;必须调动全院各级党组织的积极性,创新方式方法取得明显成效。

  马彩文强调,各支部要按照院党组的要求,支部书记及委员要承担起切实加强对本支部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责任,认真学习中央、院党组和西安光机所的“两学一做”学习方案,准确把握、坚决落实中央各项部署和要求,制定各支部的学习计划、学习目标,写清怎么学、什么时间学等,做到可执行、可检查,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最后,马彩文强调了今年所党委要开展的重点工作,组织好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做好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推荐评选表彰;组织好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马彩文要求:党办要建立“两学一做”支部委员工作联络群,各支部要建立“两学一做”学习群,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