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武汉分院
水生所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6-30 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 【字号:  

  为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9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举办主题党课报告会。所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各支部书记、支委等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解绶启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胡征宇主讲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解读暨廉政党课》。报告结合目前最新的形势政策和中科院的实际情况,从重大意义、目标和要求、学习内容、“三会一课”、层层推动工作落实等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深入解读,对水生所推进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进行了再次提醒。

  所长助理、综合办主任吴青丽介绍了关于党费最新标准调整的相关情况。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