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武汉分院
武汉岩土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字号:  

  5月25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主持,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等约十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中科院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结合研究所实际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了安排和部署。

  陆凯阳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领会中央精神,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并以此筑牢广大党员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根基,推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把维护核心、维护党中央权威的要求转化为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

  陆凯阳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增强全体党员服从国家科研战略的自觉性,开创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的新局面。要抓牢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起好带头作用;抓住党支部这个重点,使基层有活力、党员起作用,事业得发展。

  会议对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党章》《准则》《条例》知识测试、“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工作和到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研讨。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