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武汉分院
武汉分院机关党委认真部署“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武汉分院 【字号: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5月26日下午,武汉分院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杜永成主持,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把开展该主题交流研讨活动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列入党支部年度重点工作,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党支部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学习有关文件和文章的基础上,根据工作性质与工作实际,运用交流会、演讲比赛等形式开展“我讲我的科研梦”、“我讲我的科研情”交流活动,邀请本支部党员骨干谈科学信念、讲成长经历、谈感受、谈经验,组织党员进行交流研讨。

  随后,会议部署了分院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及计划安排,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严格组织生活制度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听取了各党支部对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

 

会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