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武汉分院
武汉病毒所召开“五四”青年大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5-05 来源:武汉病毒研究所 【字号:  

  为弘扬“五四”爱国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5月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召开“五四”青年大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报告会。研究所党员、青年人员共计80余人参会。

  会上,武汉病毒所副所长何长才宣读了武汉病毒所关于表彰2017年青年年度人物的决定,并向获得青年年度人物称号的刘思情、杜安娜、张磊砢、辛麒麟、罗威伟和韩照菊6位青年同志颁发奖杯。何长才对获奖人表示祝贺,并号召研究所青年人员向受表彰的个人学习。他指出,研究所目前正在组织申报生物安全国家实验室,面对机遇,希望青年人员能够充分发挥创造精神,勇于开拓实践,勇于探索真理,为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和“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作出贡献。

  随后,研究所特邀海军工程大学教授黄友牛作了题为《特朗普执政后,我国的周边安全形势及其对策》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

  武汉病毒所青年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2015年起已连续开展了3年,评选工作由所团委组织,主要通过支部推荐、微信公众号投票及评审会等方式进行,旨在通过树立青年标杆,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开拓进取,争创佳绩。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