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武汉分院
武汉植物园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4-19 来源:武汉植物园 【字号:  

  412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动员会由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罗志强主持,中层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罗志强首先对武汉植物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突出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精神不振”、“道德行为不端”的问题。各党支部要坚决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正面教育、理论武装,真正使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大局相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同时,罗志强部署了武汉植物园2016年党委工作重点,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纪律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统战、群团等工作。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