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沈阳分院
沈阳分院分党组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后续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16 来源:沈阳分院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有效开展,不断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在全体党员思想政治教育过程中取得实效,1215日,在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系统党委书记学习日期间,沈阳分院分党组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系统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办主任等共计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主持。

  在工作部署会议上,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结合院党组下发的文件要求,进一步明确了领导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工作程序,并对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以及领导班子成员的个人发言提纲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后续工作进行了讨论,同时对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同时组织学习讨论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中科院分党组(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进行了部署,同时对沈阳分院分党组2017年党建工作思路进行了阐释。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