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沈阳分院
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强化会
发布时间:2016-10-18 来源: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字号:  

  10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召开会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做了强化部署,所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高玲瑜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抓好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的通知》(科发党字201660 号)的文件精神,结合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对通知中强调的十项重点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党委委员要充分发挥委员联系支部的指导作用,要将学习教育工作做实做活,充分激发党员参加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将学习教育与科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鼓励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高玲瑜要求党委委员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实施方案》,将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会上,党委委员对年度党员发展和工会换届等事项做了交流审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