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沈阳分院
沈阳分院分党组督促检查系统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沈阳分院 【字号:  

  按照《沈阳分院分党组关于督促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通知》要求,926日至1010日,由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带队,对分院系统9家单位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逐一深入实地进行了督促检查。

  督促检查采取座谈、查阅有关文件和原始资料的方式开展。通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单位党委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特色做法和经验,以及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情况,并交流研讨如何解决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两张皮的工作体会;通过现场查阅资料,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党委中心组和党支部按照要求和时间开展专题学习情况、党委委员贯彻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并带头讲党课情况、党支部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情况以及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并使用《中国科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手册》情况。针对督促检查发现的问题,徐岩对各单位党委都进行了反馈,并就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督促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各单位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责任意识,分党组也将总结凝练各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在分院系统内进行推广,促进各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后续工作的开展。

督促检查大连化物所

督促检查金属所

督促检查沈阳生态所

督促检查沈阳自动化所

督促检查海洋所

督促检查青岛能源所

督促检查烟台海岸带所

督促检查沈阳计算公司

督促检查沈阳科仪公司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