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沈阳分院
烟台海岸带所召开支部方案交流汇报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4-27 来源: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字号:  

  4月26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召开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交流汇报会,对各支部方案进行集中指导,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所党委书记高玲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前,研究所现有的5个职工支部和2个学生支部分别按照院、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部署,结合各支部特点,突出问题导向,制定了具有可操作性的支部学习教育方案。本次会上,各支部书记对方案进行了汇报,高玲瑜、王晓斌对各支部方案作了具体指导。

  高玲瑜指出,各支部要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院党组以及山东省委、烟台市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深入领会院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视频会议要求,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支部做扎实、出成效。各支部要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同时,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提升研究所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增强凝聚力,为研究所改革发展提供思想和组织保障。

  王晓斌要求各支部会后尽快完善方案,确保方案的有效实施,并及时向党委汇报工作进展。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