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沈阳分院
烟台海岸带所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及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14 来源: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字号:  

  413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结合专题一“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学习研讨。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以及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玲瑜主持。

  高玲瑜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专题报告,报告从什么是“两学一做”、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怎样开展“两学一做”以及如何做好“两学一做”等四个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解读。高玲瑜指出,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的自觉性;要认真部署、迅速启动,做好方案;要做到“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突出问题导向,力戒形式主义;要坚持领导带头、党委先学,充分发挥委员课堂作用,加强党委对各支部的学习指导。

  高玲瑜强调研究所全体党员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尊崇党章,强化党员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遵守党章党规的自觉性;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作贡献,以科技创新为民服务。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晓斌结合专题一“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做了题为“共产党员必须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党章”的专题报告,组织与会人员对《党章》进行了通读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文章,希望大家能通过研读《党章》,深刻认识学《党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做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