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沈阳分院
海洋所党委中心组专题研讨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4-29 来源:海洋研究所 【字号:  

  4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研讨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王凡,所长孙松,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兼纪委书记杨红生,党委委员李超伦、张盾参加会议,监查审计处处长朱继春、党办主任展翔天列席会议,会议由王凡主持。

  会议首先系统学习了中央、院党组和分院分党组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各级政策理论文件。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426日中共青岛市委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青办发〔201618)》,全面研讨通过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在全所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大家一致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央定位很高,标准很高、要求很高,全所必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研究所科研工作实际、多年来形成的优良学风传统紧密结合,通过常态化学习推促研究所各项事业改革发展。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务必落实院党组副书记刘伟平提出的“三个必须”:一是必须有明确的目标指引;二是必须有严格的责任制作为保障;三是必须发挥党支部的积极性,创新方式方法。各党支部要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建立起科学而高效的体制机制,努力做到学习教育与开展科研“两不误、两促进”,进一步树立风清气正、勇于担当作为的好氛围,使党的每个细胞充满活力,每个组织充满生机,确保做合格党员,建过硬支部,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