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上海分院
上海生科院植生生态所举办“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7-05 来源: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开展“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党委举办“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报告会。所在职、退休党员代表及部分职工群众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金华主持。

  会议邀请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员沈竞康做“创新药物研发的现状和趋势”报告,他结合自身科研经历,讲述了国内外新药研发的现状及趋势,通过对我国科技创新快速崛起带来的信念鼓舞,诠释了一名党员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的责任担当和勇攀科学高峰的理想信念。

    郭金华总结指出,所党委通过举办这次主题报告会的形式来庆祝建党96周年,目的是进一步坚定科技人员的理想信念,弘扬“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促进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工作相结合,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在实处,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他希望全所党员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瞄准国家需要,开展原创性研究,做出重大的创新成绩,为服务国家、造福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