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上海分院
上海微系统所党委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6 来源: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并向基层延伸,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印发的《<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515日上午,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党委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监察审计处长张帆详细介绍了上海微系统所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结合上海微系统所工作实际细化了目标要求、学习教育内容、学习教育措施、抓落实责任等四方面内容,要求各党支部根据上海微系统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支部特色认真制定本支部的学习计划方案。并持续推进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上海微系统所党委书记齐鸣总结指出,所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常抓细。各支部应认真贯彻落实,结合支部自身工作特色制定学习计划,内容要求丰富详尽。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实际查找问题,将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梳理出来并认真加以解决。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抓手进行长期的学习规划,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从党员思想生活工作实际出发,创新支部学习形式,注重教育实效。

  期间,还部署了沪区两委换届候选人推选工作并传达了院党组《关于两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通报》文件。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