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上海分院
福建物构所开展“两学一做”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9 来源: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字号:  

  根据福建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联系群众工作,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成果,推动研究所“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深入开展,97日,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荣良带领在职党员走进社区开展为群众服务活动。

  方荣良一行与怡山社区主要负责人、困难家庭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社区工作情况,研讨推动和深化社区共建工作机制,并为辖区的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品。方荣良在座谈讲话中指出,福建物构所将结合自身的工作特色和优势,通过开展“科技微心愿”、“技术帮扶企业”、“社区科普”等系列活动,构建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群众的长效机制。同时,也通过在全所党员中开展为社区群众服务这项工作,建立和完善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工作制度,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引导全所党员干部践行“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发展宗旨。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