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上海分院
上海光机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7-18 来源: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字号:  

  711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在108会议室举行,研究所负责人和党委委员、机关部门党员负责人等15位同志出席。 

  本次研讨会的学习内容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副所长陈卫标首先做主题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每位党员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教育、严肃纪律、政治上做明白人;作为科研人员要时刻牢记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陈卫标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中谈到的五方面内容,结合研究所实际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随后,参加学习研讨会的其他同志也先后发言。 

  最后,所党委书记邵建达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自学的重要性,要求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央精神。他指出,研究所的规章制度是“依法治所”的依据,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麻晓东)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