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上海分院
宁波材料所表面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6-06-06 来源: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字号:  

  510日,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之际,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表面党支部向表面事业部的全体党员发出了倡议书,倡议全体党员在即将到来的浙江省重点实验室验收过程中勇挑重担、冲在前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全力保障实验室的顺利验收;倡议全体党员从现在开始,主动亮出党员身份,自觉接受大家监督,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在事业部的发展过程中发挥主力军和先锋队的作用。

  倡议书发出后,受到了所党委领导、事业部负责人的高度赞赏和大力支持。

  党委书记、所长崔平给表面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回复邮件指出,倡议的内容、时间点都非常好,发扬光大了我党“支部建在连上”的优良传统,把党建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这样的做法非常好,也一定受到大家的欢迎。同时,她希望事业部行政班子多支持支部工作,真正做到围绕创新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创新。

  联系表面党支部的党委委员、副所长张瑞丽回复邮件表示,看到支部发出的倡议书,觉得很振奋,这是党支部保障中心工作的典型体现。支委的同志们有把工作做好的意愿,事业部行政领导又非常支持,这样表面事业部和党支部肯定会相互促进,越来越好。

  事业部主任江南表示,2015年事业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与事业部员工的共同努力和党支部发挥的积极推动作用密不可分。2016年和接下来的2017年,海洋实验室面临浙江省及中科院的验收工作,这一方面是对事业部工作的一个考验,另一方面也为事业部进一步发展提供了重要契机。此时此刻,表面党支部及时向大家发出了响亮的倡议,非常振奋,鼓舞人心。事业部大力支持该倡议,大家共同努力夯实和完善好海洋实验室和表面事业部的发展平台!

  事业部副主任、中科院海洋新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王立平表示,这份倡议书非常及时,非常关键。作为表面事业部的一员,非常赞同倡议书所讲的,从小事做起,传递正能量,为事业部和研究所的发展添砖增瓦。每个人的基础不同,能力不同,机遇和付出都不同,只要每个人都踏踏实实做事,一步一个脚印,表面事业部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一石激起千层浪。倡议书发出后,得到了表面党支部党员们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得到了各课题负责人的大力支持,整个事业部呈现出一种富有朝气、积极向上、敬业奉献、争创佳绩的良好势头,党员带动员工、包括研究生们全力投入到省重点实验室的验收准备工作中。

  “走在前、干在前、带在前,在事业部的各项工作中冲在前!”——表面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冲锋号角!希望每一位党员平常时期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在表面事业部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先进党支部”这一光荣称号!

  这一做法值得赞赏,值得推广!

  附件:表面党支部致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