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上海分院
上海高研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团务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6-04-22 来源:上海高等研究院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明确“两学一做”重要意义和学习内容,提高党/团务干部的能力和素质,为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下坚实基础,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党委于4月21日下午,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团务干部培训。上海高研院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团委委员、团支部委员共42人参加了会议。

  上海高研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茂华做了题为“明确使命,勇于担当,做一名合格的党/团务干部”的党课,结合中科院的院情介绍、中国科技界的使命责任、科技创新与上海城市的发展趋势、高研院的筹建历程与理念等内容,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要求党/团务干部要牢记使命,正确履职,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为高研院的改革、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结合中科院党组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视频会议的有关要求,对高研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党支部制定具体学习教育计划,强调抓好“两学一做”,支部落实是关键,党支部书记要把握好“两学一做”主题思想,结合实际,落实好“三会一课”,充分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做好贯彻落实。

培训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