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上海分院
上海微系统所参加院党组召开的“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2 来源: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字号:  

  4月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院党组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视频会。听取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关于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刘云山、赵乐际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刘伟平指出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具体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的拓展,作为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表明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体现了环环相扣,步步深入推进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有明确的目标指引,讲政治有信念,讲政治有规矩。他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本单位学习教育的领导责任,各级基层党支部要履行主体责任,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贯彻党的新要求,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为中科院组织实施好“率先行动”计划,实现习近平视察中科院时提出的“四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上海微系统所党支部联合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党支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