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上海分院
上海光机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4-28 来源: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字号:  

  426,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在溢智厅召开,所长李儒新、党委书记邵建达和全所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等36人出席会议。邵建达主持会议。

  李儒新在会上首先讲话,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全体党员延伸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在学习教育过程中,各党支部要把学习教育与部门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正确处理开展学习教育与推进科技创新和加强党建工作的关系,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精心组织,按照分院党组提出的“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目标,更好地促进全所各项重点工作、重大任务的完成。

  邵建达在会上解读了《上海光机所关于在全所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高度重视,支部的实施方法要紧密结合部门实际,注重在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党员学习体会的收集等方面创新。要认真做好纪念建党95周年“两优一先”评选和表彰等系列活动,通过征集群众对党员形象最不相符的具体言行的意见,实现问题导向,扎实推进上海光机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