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南京分院
苏州医工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暨“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2-02 来源: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字号:  

  12月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苏州医工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收看了《永远在路上》视频片第一集——《人心向背》,邓强指出,《永远在路上》八集视频片和《榜样》视频片已上传研究所内网,要求各党支部下载,并结合支部实际情况,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收看学习。

  随后,邓强作了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从严治党——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的专题报告,他对会议的主题及议程、确立“一个核心”、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条例、“四个全面”的整体设计、给领导干部划出的红线等精神进行了传达。

  接着,邓强由从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九十五年风雨践行宗旨、中国科学院的宗旨、苏州医工所践行宗旨等方面作了题为《强化宗旨观念、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报告。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九十五年来通过浴血奋战、救中国,高瞻远瞩、强中国,改革开放、富中国,不断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历代中国科学院的科学家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着“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宗旨;他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更应该积极落实所党委提出的要求,在工作生活中“讲奉献、有作为”,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影响并带领全所职工,为研究所跨越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在最后召开的党委会议上,党委委员还审议了党支部委员岗位绩效管理办法,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及关于苏州医工所推荐苏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候选人等事宜。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