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南京分院
苏州纳米所组织参加中科院“以学促做”党支部工作交流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29 来源: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字号:  

  9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党组组织召开“以学促做”党支部工作视频交流会,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主持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苏州纳米所组织党员所领导、党办主任、党务主管、党支部书记在研究所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院属各单位的6位党支部书记分享了所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科研中心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刘伟平作了总结讲话,高度肯定了6个党支部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并就深入开展好中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

  6位党支部书记的报告内容贴近科研工作实际,可操作可借鉴性强。刘伟平的总结讲话更是一针见血,直指支部工作的薄弱环节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对与会人员触动很大。大家表示,要通过此次会议,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落实好党支部的主体责任,对支部工作和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改进和提高,切实做到以学促做,服务科研中心工作。

  会后,所党委对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视频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