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南京分院
南京古生物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8-03 来源: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字号:  

  时值七月,一年过半,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业已完成了前两个专题的学习,为总结前期各支部的特色工作,进一步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29日,南京古生物所党委再次召开专题推进会。在宁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京古生物所党委书记王海峰主持。 

  王海峰传达了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以学促做党支部工作交流会的预通知》精神,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安排好时间,确保准时参加交流会;希望能进一步凝练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特色工作以及通过学习教育迸发出的促进科研发展的典型案例,切实把各支部在开展学习教育过程两结合、两促进的成果展现出来。 

  会上还向大家介绍了江苏省委组织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对省部属企业科研院所的督导情况。会上指出,大家要在前期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根据全省科研院所学习教育调查清单进一步丰富完善学习教育的内容,为后面两个专题的开展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 

  会议还对下一次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进行了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