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兰州分院
青海盐湖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2 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字号:  

  6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部署会议,所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王萍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采用交流互查方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青海盐湖所党委如何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从不同角度对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随后,王萍对青海盐湖所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所党委是推进本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责任主体,党委要对所属党支部进行全覆盖、全过程的参与和指导,党委委员要积极主动参加党支部各项活动,督促指导各支部及时制定学习教育计划,规范管理,完善党支部工作督查指导机制,充分发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带动效应,夯实基础,弥补短板,强化薄弱环节的整改。所属各党支部要从党员思想生活工作实际出发,创新支部学习形式,注重教育实效。要在健全基本制度、强化制度执行上下功夫,以解决问题、发挥作用为目标,充分调动党支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目标清晰、措施到位、成效显著。

  会上还传达了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和中科院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院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领导人员履行经济责任若干要求》的通知精神。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