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兰州分院
近代物理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5-31 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 【字号:  

  5月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共计6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袁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近期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甘肃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和《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落实》等会议精神。进一步梳理了甘肃省委及中科院党组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的方式方法和开展要求。

  会上,综合办公室主任尹经敏传达了所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6个方面的要求,同时对各党总支、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5个方面的意见建议。会议还就近代物理所开展“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研讨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研究所各党总支、支部开展主题研讨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党委副书记袁平对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了3点意见:一是及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中共中央相关会议精神;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中科院党组、甘肃省委和兰州分院分党组的部署和要求;三是结合支部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以党建工作保障并促进科研工作的发展。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