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兰州分院
兰州分院分党组举行第十三次“每会一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6 来源:兰州分院 【字号:  

  11月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两学一做”第十三次“每会一学”主题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科院党组有关要求,推进分院机关对于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兰州分院领导和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谢铭主持会议。

  会上,根据“每会一学”活动安排,综合处处长宋华龙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和《十大关键词带你读懂<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题,进行了专题导读学习。会议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启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是新时代重塑思想建党和严肃制度治党的庄重宣言,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必将产生深远的历史影响。会议以关键词、简要释义的形式,对《准则》提纲挈领进行了专题学习,引导与会人员抓住关键、掌握精髓、把握要义,提升学习宣传贯彻效果。

  会议对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进行了再布置、细安排:一是党员领导人员要以上率下,做到“四先三主动”,即:先学先想先写先讲,主动深入自学,主动深入思考,主动撰写心得,确保学在先、做在前;二是机关各党支部(总支)在开展学习教育中,要分工研学,资源共享,提高学习教育效果;三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要紧密结合部门和个人工作实际,学做结合,以学促做,以做检学。

 

学习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