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兰州分院
近代物理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0-31 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 【字号:  

  10月27日,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召开第四专题学习教育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对文件精神尤其是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相关内容作了深入解读。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施方案》、《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抓好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传达了甘肃省人力资源保障厅和财政厅关于《2016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离退休党员的学习教育,离退休党总支按照离退休各党支部在兰党员人数,发放了《2016年近代物理所离退休党总支“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知识答卷》,内容涵盖《党章》、《准则》、《条例》以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相关知识。为确保部分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都能参与答题活动,支部主动将学习材料和答卷送到家中,力争做到不落下任何一名党员。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