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兰州分院
兰州分院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以学促做’党支部工作交流会”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6-10-08 来源:兰州分院 【字号:  

  9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召开“以学促做”党支部工作交流视频会。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按照要求,认真组织系统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视频会。

  根据单位实际,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共开设5个分会场,分院机关和近代物理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办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40余人在分院机关楼301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会上,6位全院范围内选树的先进党支部代表分别交流了党支部扎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高度肯定了6个党支部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就深入开展中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对贯彻落实好近期已部署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重点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参加视频会,了解和学习了如何在党支部层面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对于进一步突出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主体作用具有现实借鉴意义,表示将深入贯彻视频会精神,增强各党支部主体作用意识,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紧密结合各支部实际把学习教育抓实抓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兰州分院分党组推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党委副书记王萍、近代物理所ADS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雪荧和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张永胜分别向中科院提交了“以学促做”工作交流报告,将由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编成册,作为书面交流材料印发全院交流学习。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