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兰州分院
西北高原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6-29 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字号:  

  627日下午,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中心组学习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共2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张怀刚主持,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萍作主旨发言。

  王萍从学党规守纪律的内涵、学党规守纪律的意义和学党规守纪律的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调“严明纪律是增强党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需要,严明纪律是关系党兴衰存亡的生命线,严明纪律是推进‘四个全面’的重要保证,严明纪律是净化党的政治生态的需要。”报告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告诉了大家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应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做遵守纪律的模范。

    随后,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陈世龙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的通知,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海民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刘伟平《在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视频会上的讲话》,指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要与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紧密结合起来。在改革发展中,必须要严守党规党纪,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作风建设的要求落到实处。

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